close

20130604-DSC_2570~匹克幫縮圖700    

炎熱的天氣讓人感覺慵懶,
雖待在冷氣房裡,但....... 我絲毫沒有心力煮食。


走入廚房,瞧見轉角裡有前些日子在好市多購得的香菇王醬油禮盒,
裏頭有我愛的純手工黃金芝麻醬、香菇醬油露、山田胡麻辣油。

其中山田胡麻辣油是我的心頭好,有股清香,加上些許微辣但不嗆口唷!

做法好簡單:
雞胸肉一片,放入蒸鍋裡蒸熟,取出後放涼 ; 小黃瓜、紅蘿蔔與蛋皮切成細絲,而熟雞胸肉我喜歡用拔絲的方法 , 之後把上面三種醬料依自己喜歡的鹹度、芝麻醬濃度與辣度調和均勻的撒在涼麵上即可。

這夏季開胃涼麵可是列入主婦我的快速料理餐點之一啊!

  


{END}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